(≧∀≦)
自從上回麥扣說我夜拍的功力還不錯後
(麥扣說:可能是因為底盤比較穩吧!)

阿芝仔一直在挑戰極限
實在是因為
我覺得高雄的夜晚越來越美耶
在高雄市中心的城市光廊
有美麗的大立精品

而這些美麗的顏色
以前如果用小dc拍的話
出來的顏色都橘橘的
跟我眼所看到的都不一樣
讓阿芝仔心生遺憾呀


因為臨近捷運紅線的中央公園站又是高雄的市中心
這裡一直是熱鬧滾滾
人潮不斷
而高雄的夜
也因為這裡越夜越精采

記得城市光廊的前身
是體育場
一個破破爛爛的體育場
經過幾任市長的努力
終將這裡改照出另一番面貌

這片牆上有許多人的笑容
我想到這拍照的人一定少不了這個鏡頭

由於阿芝仔拍照時
剛好碰上星期一
有很家咖啡店公休啦
害我以為景氣怎麼差成這樣
倒一整排店的...


整個夜拍拍下來
本來很高興的
回到家一看
才發現~唉~
夜拍呢...
還是少不了腳架
阿芝仔的蘿蔔腿..總是比不上腳架穩捏
刪了一堆照片
留下一些美麗的片刻
歡迎大家看看吧!

更多相關相片
My story-高雄城市光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