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愛上了樹
更喜歡站在樹下,投著頭望著天空
看著光影在樹葉間穿梭著。



這棵樹,在每天上班必經過的路上
匆忙上班的路程
經過時,都會被這棵樹吸引
但沒有太多時間停下來好好欣賞



初一午飯後
騎著車往駁二前進時
我看到她閃閃的向我打著招呼
不趕時間的我
也終於停下來 好好看看她



好喜歡被樹包圍的感覺
每每在樹下望著這片天空時
自己總是能有很大的滿足感
而城市裡,要能再看到這樣大棵的樹
卻已是很少見。



生當如夏花之絢爛,死當如秋葉之靜美

當拍著這片紅葉時,我想像著如果去到了京都
我想每棵樹,我都會一直停留許久吧!



小葉欖仁
是這種樹木的名字
也是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路樹


找個時間
靜靜的抬頭望
感受一下透過樹枝與樹葉看到的天空

相信我

這會是個很美的體驗。






我是Miyako

過年九天年假,
要找回放假的悠閒
與您們分享,今天看到的美好。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您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