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 S  

心中想了很久的月光機
在一次卡麥拉的二手拍賣會入手了

忍不住馬上要將它拍完沖洗
就利用午休時間出門散步

接下來,就為各位獻上吧~:)



在辦公室附近,仍然保有許多舊式的建築
與現今新式的大樓,形成一股很強大的對比





您們都知道,我對於枯葉 九重葛很沒有抵抗力
就算大太陽,也是要拍下他們。





晚上去看電影時,硬是要測試月光機的效能
果然,照片出來,小米整個驚呼~

夜晚的景色,她也能捕捉呢!





待了近半年的第二辦公室
這些巷弄的美景,是每天上班很享受的風景
巷口的貓咪應該已經生了吧?
不知道早餐店老闆娘有沒有很想念我?







從36張照片中,挑出了10張自己很喜歡的部分
雖然都是日常的隨拍
但在看到照片後,按下快門時的情景就一一浮現

我想,底片讓人期待的也就因為如此吧!




喜歡底片,但卻跟底片機磁場不合。

希望還有機會再拍月光機的捲二 捲三......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