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份
是的!
報告大家,小米畢業嚕。
從二月底在臉書預告要上攝影課,
轉眼間小米已經結束課程嚕!

短短兩個月,整整十一堂課的教學+外拍,
相信我的同學們大家都功力大增吧!



Photogrpahy
簡單的說,就是『以光線作畫』
從簡單的入們概念介紹,到外拍課程訓練攝影眼的養成。
邱老師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指導我們這群攝影新手。
真正去上了攝影課後,才發現自己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需要學習!

觀察光線的方向‧強弱,到構圖的秘法。
以及始用棚燈拍美食,夜拍的學習。
還有種種生活中會接觸的主題
這些這些,都是自己一個人摸索不來的!



經由邱老師一堂堂的指導,加上外拍的實戰,
課程也慢慢接近尾聲嚕!
最後一堂課的成果分享,經由看別人的照片,
分享別人的視野,那真是種無法描述的興奮。



就如同我在臉書上說的,
明白自己是個容易因為小事感動,或者感傷的人!
每次參加課程,接近告一段落時,就會有許多感觸與不捨。

本來就很喜歡攝影的小米,
參與這次課程後,更加用心去觀看這個世界。
去尋找觸動自己,感動自己的角落。
或許,我們看到是不同的視野;
但是,只要是用心去觀賞的,都值得好好被讚賞。



第九期的同學們,恭喜大家
我們畢業嚕!
(耶比,灑花~)



◎後記◎

謝謝老師這段日子來的指導,
也很謝謝同學們的照顧!
更加要謝謝老師有疑問必解答
讓我們獲得了許多許多呀!
老師課堂上經驗的分享,更是無價~

老師,謝謝您。

想到以後週六下午不能跟您小小約會,有點難過呢!
呵~~~



●邱老師部落格-心中的瞬間

高雄攝影課程-邱泓璋高雄攝影班教學學生成果展(第九期)

p.s 小米的照片,在第一張喔!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Miyako 說:『我還有三堂課要補上啦!第十期同學,還請多多照顧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