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聖誕節不到一個星期了
今年的您們,也寫了卡片給遠方的朋友嗎?

挑了兩張自己很愛的照片+自己的胡亂設計
成了小米也很喜歡的極簡風格

喜歡手寫祝福的我 也想將自己的祝福傳達給您們
雖然今年冬天高雄還不算很冷
聖誕節的FU還沒有完全呈現
但是有這些祝福,這個聖誕節一定會是滿滿的歡樂

好嚕~
廢話不多說

小米來公佈咱們的遊戲規則嚕

卡片有兩種款式
 1.聖誕雪花
 2.點點聖誕

搭配上小米之前苦尋好久的信封
信封上我會蓋上今年展覽的紀念章


雖是臨時起意決定的活動
也要好好的舉辦阿!


希望能在聖誕節前將這些卡片寄出
所以,有意索取的朋友們
可以先在下方留言告訴小米
如果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也可以寄信到
miyako.hsiao@gmail.com

讓我在聖誕節前,將這些祝福寄出去給您們
您們收到後再回信給我即可

當然~我也很想知道
您們是如何知道小視野?
欣賞小視野有多久的時間?
有最特別喜歡的文章?
或者是有什麼想跟小米說的悄悄話?
給小米的意見?



Miyako的郵政信箱:

郵遞區號 80099
高雄郵局第679號信箱

P.O.Box  679 kaohsiung 
kaohsiung City   80099  Taiwan (R.O.C)




留言索取期限2011年12月17日~2011年12月21日晚上12點整

。由於明信片有兩款樣式,所以請記得告訴我你要那一張喔!

。於期限內留言者,小米都會將明信片寄給大家!

。來吧!就提筆寫些字給小米吧!





Miyako說:『期待您們將我的信箱塞爆!』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這兩年來一直都有參與小活動的您們
更期待看到更多的新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