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難得給自己休假的日子
早晨的天空,依舊飄著綿綿細雨
此時的小米,就很慶幸我今天是休假呀!


悠閒的吃了早午餐
悠哉的騎在往回家的路上
被巷弄內的黃花整個吸引了過去



而這個轉角,還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呢!
牆面上,除了黃花垂掛
還有還有白色不知名的小花也一起爭豔。



昨夜大雨,今晨稍梢放晴
在雨的洗禮後,滿地的九重葛
與牆面上攀延的九重葛
相呼相應的成了幅美麗的圖。



有紅有綠的對比
有生命與凋零的對比
這些些,讓我捨不得離去。





落下的九重葛,整齊的為柏油路增添了分粉紅味
更是為這個安靜的小巷弄,點綴了些許夢幻。
這戶人家真好,如果我住這附近
天天經過這巷弄,一定也會很開心。



太陽漸漸展露頭臉
九重葛的花瓣上,還留著昨晚天空的淚水
在太陽的照射下,淚光閃閃!



生命,有時候比你想像中堅軔
白色的酌漿花,竟可以從紅磚縫內成長!
拍下這一慕,給這朵小花鼓勵。



天色漸漸放晴
巷弄內的一景,竟讓我停留了好久。
直到戴著安全帽的帽延滴下了汗水
這才提醒了小米該回家嚕!



回家的路上,又有阿勃勒耶!
天呀~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回的了家呀?
XD



◎關於巷弄內的九重葛◎
這麼美麗的巷弄呢,是小米家附近的矮房子
位在鼓山三路上!
那邊也是另外一些眷村矮房,現在也都還有住戶正在居住中
如果想去拍攝九重葛的朋友,還請大家要保持一定的音量
盡量不要打擾到住戶們的起居生活喔!
謝謝
^^


p.s   我又最後一名了!要被通緝了~~~快來繼續趕照片
回覆會稍晚喔!請大家見諒~~~
晚點再po上踩踩樂的幸運得主呀!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