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三)     GRDIII     6/365

當認真要紀錄生活時
就會發現,身邊有好多角落值得好好珍藏。
即便只是一朵小黃花
在我的世界下,它就是全世界最美的花兒~


手上的傷口居然在痛
多害怕它會裂開!
今天晚上去老鄧那邊報到,
老鄧依舊把我這30歲女子當小孩子似的哄!
一直叫我要乖~好好的配合。
為了我美美的牙齒,當然只能乖乖的說好嚕~


今天趁上班的空檔,寫了好長一篇文字
用小美教我的方法,不重寫 ,不重看,不修改。
寫了最近發生在我身上,一件令我心寒澈底的事
可是,我竟然無法祝福那個感覺 。
或許,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會調整的!


昨天,有個人跟我說三個字!
『走。出。來』

送給正悶住的SOMEBODY~
希望我們都快點走出來!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