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一)      GRDIII    11/365

周一的早晨,竟吹著涼爽的風
踩著平底的娃娃鞋,今天走路沒有往日的喀喀聲
有的是步伐輕盈的踏著!

走在每日必經的路上,看到好多想拍的景色
但都不敢停下來。
今天,看到四下無人,小米趕快拿出相機拍下這個!

這應該是小時候的扭蛋機吧!
放在早已關閉的雜貨店角落,
一起回味一下小時候吧~



◎大會報告◎

米小可,今天終於踏進醫院的復健中心了
復健師對於我的右手恢復情形,給予高度評價呢!
只不過,一聽到我鋼釘還要再拿出來時
她不小心傻笑了一下!
這....是什麼情形呀?
我都嚇哭了我!

很幸運的,我又碰到溫柔的復健師
很有耐心的指導我的肌耐力動作
也提醒我今晚回家應該會痛喔
要我忍耐點!

為了接下來要當神祕好友的婚攝
米小可~請加油!






Miyako說:『孩子!學會告別,也是一種成長!』
 
突然有感而發寫下這句話!
明天再整理思緒,再好好的寫吧!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