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四)   放晴了!  GRDIII    21/365 

今天一直很忙
忙著接電話
忙著趕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計畫

每周一次的聚會,在遲到了約十分鐘後,終於趕上了!
而最讓人開心的是,後來看到小桃子的出現
可愛的小桃子就是有辦法讓我分心
分心想多看她一點 想多逗她一下

在小小的33總部裡
大家一起看『超直白』
一起歡笑的笑聲,到現在還迴盪在我耳邊。


謝謝這些美好
謝謝這些大家一起歡樂的時光
謝謝有人提醒我要開心的拍照

每次每次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每次都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說再見。
期待下週的聚會
這週的作業太有挑戰性了!




◎高雄,終於放晴了◎
陰濕的天氣,終於告一段落
好想趁著週休,去晒晒太陽呀~

昨天去沖洗照片,淑貞竟然跟我說

『很好,妳又繼續沖洗照片了
妳又活過來了!』

XDDDD





坐公車轉捷運時,看到窗外好久不見的藍天
小聲的向它們說聲

『好久不見』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