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二)    HOT     GRDIII       47/365

又偷騎摩托車上班了
為了晚上的任務,沒辦法只好慢慢的騎。
從以前就很喜歡愛河這段風景
只可惜以前總是當小紅飆車手
沒能好好仔細的欣賞。

現在拜手傷的福,只能緩緩騎車
緩緩的 慢慢的 欣賞身邊的美好。


今天的小任務是在下班後
在自己喜歡的海邊
靜下心來好好走走
給這週的安靜課題,讓心安靜下來。


我知道,只有靜下心
才能發覺身邊更多美好。



『繼續用照片告訴更多的人,這世界好美好美!』

今天有人告訴了我這句話
整個心是滿滿的溫暖

我會的!

謝謝今天送我這句話的你,我會加油的!
繼續分享小視野的小確幸給大家。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