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六)    陰天   GRDIII    51/365

老房子隨拍,讓我發現另一個不同的小宇宙
于均搬去台南也一年了,
看來該是時候去台南找她拍拍老房子了(笑)

毛玻璃窗外的綠葉
逆著光在窗框下
有股夢幻卻又復古的美

今天跟尼奇去拜訪了老屋,
在那空間裡,聽著老歌,坐在窗邊
意外的,讓我格外放鬆
看著尼奇一直分享旅遊的心得
我的嘴角仰起一抹微笑

『這女孩,也太熱情可愛了吧!』

謝謝妳送小米小G的家,我好愛~也好捨不得用~
謝謝妳大老遠的專程來看展覽,我好開心也好感動~
謝謝妳,這個下午有妳的陪伴,真棒!

尼奇,加油!聽妳分享妳的孩子們,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相信不管再幾個12年,妳都會始終如一的!
干八爹~






Miyako說:『想不想跟我一起去拍老房子? 快舉手讓我知道吧!』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