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22日 (一)    晚涼   GRDIII     53/365

晚上,帶著朋友一起進行秘密計畫。
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聽著他分享自己不會接觸到的環境
心中除了不時讚嘆外,也很佩服他們的努力。
果然,行行出狀元
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人看到自己的努力的!

謝謝你,新朋友。
讓我再次發現原來果貿好美!
改天,我要來一次自己社區隨拍~
^^





自己是個很害怕說再見的人
每次要說再見,都要鼓起好大的勇氣。

討厭別離的感覺,那是種會讓自己心酸的情緒,
所以,每次說再見,都會盡量忍住眼淚。

而我最討厭不告而別了
沒有說再見,彷彿是永別。

阿忠大哥
我們一直都在期待你回來上班的那天
大家再一起坐你開的車子,一起去吃麵
一起去吃客家小炒
一起在辦公室嘻笑
我都準備好,等你回來時我要跟你分享車禍的點滴
讓你看我右手臂的長傷疤
聽你罵罵我騎車小心點。

在總機辦公室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心是深深的往下墜


我們都懂,你累了。
被病魔纏身的你,需要休息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看向窗外
祝福你 好好的休息吧!
好好的在另一個國度,繼續當我們可愛的阿忠吧!




Miyako說:『我愛我認識的大家,不管是同事,朋友,家人,謝謝你們。謝謝這些美好~』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