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三)   陰    GRDIII      62/365

終於到了撤展這一天了


還記得七月底大家忙了一整天辛苦佈展
撤展卻花了不到兩個小時
從牆上拔起自己的照片時,有一股不捨感
現在它們都靜靜的躺在我的手提袋內
等我將他們黏在房間的牆上,
自己再給自己開一次攝影展~


謝謝您們這個月帶給我的美好
Miyako都記在心上了!
謝謝~



九月了!
與好友的別離,正式進入倒數~
鴨子先生,這雖然已經講好幾次了
但是,等到別離的時刻來臨時
還是忍不住會難過
請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給我飛回來讓我虐待(!?)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期望!你的澳洲旅行分享~






好啦!小米要公佈答案嚕!
最近一直在忙的事情,除了趕照片外
還想成立一個粉絲專頁。
讓那些不敢加我臉書的朋友們
有一個小天地大家可以認識一下

而且,因為最近自己也在玩365日拍
希望,有一個小地方讓喜歡每日一拍的您們一起來分享一下~
你們覺得好不好?


另外也會將自己的一些婚攝作品,
整理放到粉絲專頁
部落格依舊維持自己想要拍的東西
有需要婚攝服務的朋友
就請您們移駕到臉書

好嚕!

小視野

是小米在臉書成立的粉絲專頁~
希望潛水很久的您們
快浮上來吧!
我們一起在這個地方,分享彼此的365




Miyako說:『這一步,終於踏出去了!』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