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0月8日  (六)    Canon 5DII     98/365   晴

每次出任務拍婚攝
總是很愛拍新娘子這樣等待的雙手

這天的任務,讓愛哭的我也差點跟著哭了
看到拔拔從女兒跪下後
淚水止不住的一直流
一邊擦著男兒淚
一邊幫女兒蓋頭紗

當新娘子坐上禮車時
拔拔還一直注意禮車的細節
一直繞著禮車仔細檢查
其實,我想~他應該是想多看女兒一眼吧!

看著她幸福的出嫁

果然,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回來看到這些照片,自己都被感動。




2011年 10月9日 (日)   Canon 450D     99/365  陰雨

泡泡在天空中飛
閃耀著光芒引領著我的想像


早晨的一場雨
驚醒了昏睡的我
本想拍芒草花的計畫,
硬是被大雨改變。


出任務後的隔天,可以在床上賴床
對我來說是件超幸福的事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光可以放空,可以閱讀
就算是連假三天也不一定要出門去玩

有空的話,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寫寫字 看看書 都好

多陪陪自己吧!

^_____^y



哈~我們家可愛阿楞今天變成萬人迷耶
大家快去粉絲專頁瞧瞧吧!



明天很想爬起床參加國慶升旗
但現在已經哈欠連連嚕!
祝福大家連假愉快~




我是Miyako
希望我的文字與照片
能帶給您們快樂
謝謝您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