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六)    Canon 5DII    119/365  晴

慈容姐文定大喜之日
也是小米與福華的朋友們相聚的好日子
這天的婚攝任務,超輕鬆自在
小米也很高興可以為慈容姐留下這些美好片段~
慈容姐整個也很放鬆的讓小米拍攝
這是最叫我甘心的!

看著慈容姐看新郎的表情
我知道,這刻的妳是幸福的
也相信,妳會一直這麼幸福


恭喜妳,親愛的慈容姐。


晚上回家儲存檔案發生的事件
整批照片以為會不見的時候,按耐不住緊張的情緒
在友人一通電話詢問,小米整個在店家前大哭

好險,在柯17的神手下
等待兩個小時的煎熬
照片竟全數救回,讓心情洗三溫暖的我
瘋狂大吃麥當當。

這天,我真的很感動
臉書上一堆朋友的問候
婚攝老師主動的協助
台南幫的攝影朋友還一個個都打電話來詢問
每接一通電話,我都感動萬分

謝謝您們
有您們,小米真的很幸福!

這次的照片事件,更是提醒了小米要珍惜照片的回憶重要性
我懂!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好!
也讓我更珍惜友誼~

謝謝!




2011年10月30日  (日)   GRDIII   120/365  晴

佈展日!

整個是瞎忙的一天
匆忙的去文具店採買佈展的文具
匆忙的去上汪汪的刻章課程

謝謝小乖的協助,讓我的小禮物順利完成
謝謝馬各及小艾的友情相挺,佈展工作順利完成,
你們這對小情侶,總是讓我又哭又笑
謝謝艾咪的展場幫忙,讓佈展工作可以在時間內結束~
謝謝融妹,還在最後一刻趕來給予鼓勵
謝謝朵小絲,妳及時送來的木頭,讓小櫥窗更加可愛,
留言本頭香也被妳搶走嚕
謝謝吳黑貓的精神支持,有師父在,徒弟都安心了許多~

最要感謝的是劉彎彎
這一路的支持與鼓勵
從酷卡到海報
沒你的獨具慧眼,這次展覽不會這麼成功
我知道 說再多的謝謝都不能表達我的感謝
所以,以後布丁我會按時進貢的!
XDDDDD
彎彎,11月的展覽~
小米一定也會相挺!

現在的我更期待,明年的主題展覽
 
謝謝合作愉快~

^_______^y


這次的展覽,謝謝有好多朋友的幫忙宣傳
讓一個小小的展覽,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您們知道的,我一直都很感動
也謝謝這一切的美好

我知道講這句話又會被黑貓笑
但我還是要說:

『有你們,是我想珍藏的小確幸!』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