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一)   GRD III    170/365   晴

驕傲的喵,總是任性
不顧旁人眼光的,用國王的態度生活
ki ki
謝謝妳今天陪我們一起看孟小冬
我知道妳也很認真的看完

雖然Miyako一度小恍神了一下~
XDDDD





2011年12月20日 (二)   GRD III    171/365   早晨下雨

上上週咬好的齒模
老鄧規定我要每周與他約會一次
今天試戴了牙齒,老鄧就是老鄧
一戴上去,整個十分的match
我忍不住讚嘆~
老鄧還很自豪的說:用好的模具咬的模,當然做出來會很合適阿!

是ㄚ~
我的老人生活,眼看也跟著提早了呢!


老鄧不忘一直交待~
記得好好刷牙!



2011年12月21日 (三)   GRD III    172/365        晴

回到家看到這張告示
自己心中默默的笑了很大一聲

我想,辦公室的阿梅看到時
一定會說~臭小米!每一次都給我放鴿子!

自己住的地方有很多老榮民伯伯
聽阿梅說,他們真的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每年我都期許自己也可以跟上伯伯們的腳步
無奈元旦的第一天,接續跨年的疲憊
總是在夢中參加升旗典禮

今年.....
那今年去啊~

呵~

今年....我真的要迎接曙光喔!

台東~我來了~~~~~~~~

好快,一年又將過去了!
2011年的回顧,我想等過完聖誕節再呈現


聖誕的交換祝福,這兩天大家應該都會收到
期待您們的回信喔~
星期一去收信時,收到好多朋友提早的祝福
天阿~你們真的很大心耶!
 
等我等我~~~
我也會寄喔!





Miyako說:『我知道,每年的變化都很多。
所以期許自己,
明年還是可以一直這樣用照片跟您們說說話』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要告訴自己,天天都要好好紀錄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每天無厘頭的碎念+隨手亂拍的照片
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