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收到信時,我笑了。

如何?
把地址給我,我把這隻蜘蛛人寄給你
讓你天天出門前,都跟他凝視一下。


齁,明明我超想換到伍迪的阿!
為什麼是蜘蛛人?

今天趕了一天的圖,眼睛都快瞎了吧!

M




凝視
                      格子
------------------------
每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抬頭看看天氣

無論是好的壞的,只要心情愉悅,便是足夠。
------------------------



M說:我今天趕圖趕的很愉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