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她是宥里
相信你已經看過在駁二的展覽了吧!
這位可愛的小妞,是小米2013年的計畫之一
如同我上回告訴你的,我要為她紀錄一個故事

到時候,再邀請你來欣賞

^^

她真是個住進人心窩的小妞
今天就好想她,於是打電話給宥里媽媽...

大聲說~我好想宥里阿!



最後的我們似乎只記得愛情
                      格子
------------------------
真的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做出抉擇嗎?





格子,今天我讀到一篇文章

它說:男女之間的交往,
充滿了猶疑忐忑的不確定與欲言又止的矜持,
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以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


時間才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



一如陳昇的歌,明年你還愛我嗎?

誰能說的準,明年會發生什麼事呢?


微雨的高雄,想起了一些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