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亮聚會   Canon 7D

好久沒見到這兩位寶寶
光是澄一路上一直叫阿姨,就夠讓我驚訝了!
更別說她還喊的出拔拔跟麻麻的名字

亮亮則是很沉穩的乖乖吃飯
澄澄需要我張大雙眼盯著她吃

小小皇,2013年我們要常常聚聚
讓我好好拍這兩個小傢伙。






共勉之
                   格子
---------------------
別太在意他人眼光或想法
在意我們在意的事情。




M說:格子,很難阿!
他人的眼光與想法,通常都有足以殺死人的力量
 
不是嗎?

我不想解釋....
既然那人已經不喜歡我了,解釋再多都是屁....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