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和心的距離
                   格子
---------------------
有多遠呢。




婚禮紀錄的現場,就像是記者招待會一樣
現在的婚攝真的很不好當
每個人都是人手一台手機相機
拍的角度 卡的位置
有時候還拍的更棒


我們,只能更努力卡位 更努力按快門~

哈~


變天了!
高雄突然又回到冬天的狀態....









M說:好久不見的日拍,先前因為身體緣故,心情DOWN了好久
但在主的保守,與家人的禱告下
很慶幸我還能繼續為主做事。
也提醒自己,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我知道,身旁的朋友都好關心我
但因為這樣的消息太突然,連我都嚇到了

只好讓自己等到報告出來
才敢告訴大家。


現在,M回來了....

也謝謝格子這陣子的鼓勵



繼續手牽手完成我的好朋友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