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一早起床身體就有些微不舒服,想必是昨天拍照時候又憋尿的女生症狀,

原本就預定下午休息,臨時改成讓自己多放一天假!

今年用特休用很兇,整個已經快要見底了! (還有半年的時光⋯⋯)

單身女子看婦產科,好像很引人側目,連我的朋友看到都不敢叫我

可能認真怕我搞出人命之類的。

我只是女生病難以啟齒呀~~~~~

 

隔壁的小妹妹一直對我放電,經過小女孩媽媽的許可我才把手機拿出來拍~

在外面拍別人的小孩,都要先問過爸爸媽媽是否同意喔!)

連要回家了,都還揮揮小手跟我說再見,讓人真想一直來看婦產科(喂,你離題了)

好拉!依舊是女孩病,看了醫生就回家嚕~

一週的第一天,我都比較多話!

 

 

 

20150616

@辦公室

自從加入小圈圈俱樂部後,我的收藏真是有增無減,

連帶周邊的小物都要貼上紙膠帶,今天覺得黑黑的釘書機有點單調

剛好是黑色的基底,於是就想到MT的mt for kid

想不到貼上去後,還真的很適合耶!

嘿嘿嘿~

有時候發揮些小創意,就可以讓生活的小物改變一下喔!

 

 

20150617

@卡麥拉咖啡

 

手不巧的小米,卻很愛參加手作課程!

繼年初的手作乾燥花花圈後,這次發現卡麥拉也邀請了小花店的小花來開課時,

小米馬上就報名了!

從乾燥花的屬性到一些製作的手法,小花都很仔細的教學,

兩個半小時的教學,讓每個人都帶回去一盆美麗的小花,

每天進房間都聞得到薰衣草的香味,覺得真的好值得!

 

有再開課的話,一定要再來玩!

 

 

20150618

@福氣教會

 

13週的雙翼課程,我們辦到了!!!!!

在這中間,夾雜了三次的讀書心得報告,每週的QT分享,及幸福小組的進行

還有每一週都有的大大小小的攔阻,

珮姊說:我們每一個人每一週都在攻克己身,叫己身服我!

 

謝謝各位同學這些日子來大家的互相打氣加油!

記得我們七月一日要一起晨禱,

大家要一起繼續上下一個雙翼課程喔!

(握拳)

 

 

 

20150619

@壽山忠烈祠

 

放假的時候,我絕對不是早起人!

就算生理時鐘依舊在相同的時間把我叫醒,但我還是會繼續賴床~

這天,為了想看日出,竟然跟朋友相約四點半集合出發。

小米始終不是風景派,隨手拿了GR拍了幾張後,

我就在旁邊乘涼與觀察老人家做早操!!!!

想不到,一早的忠烈祠,人還很多~老人家們個個依照錄音機的內容,

專心的做著早操~一、二、三~~~~要活就要動~

 

結果吃早餐時,我度估了!!!

是不是,我不是早起人呀!!!!

 

 

 

20150620

@一等一咖啡茶飲(鹽埕區)

 

高雄在午後,某些地區突然下起大雨,

當時的米,正在鹽埕區附近,也被天空中的轟轟雷響嚇到,

剛好跟詹姆士同學吃飽後,就決定先去一等一喝咖啡順便等雨停。

 

之前黑貓老闆已經有推薦小米要來這裡喝咖啡,

想不到一等一,真的很棒~

光是店內的百萬音響,坐在裡面聽音樂就是一種享受,

喜歡喝酸的米,點了檸檬汁喝!

偷喝詹姆士的冰咖啡,卻讓我讚不絕口!那ㄟ佳好喝拉!!!!

不苦,馬上回甘的口感~讓人難忘呀!

 

之後又聽從好朋友的建議,外帶冰奶茶回家慢慢飲用~

這個小小的雨天,在一等一的陪伴下,很幸福地度過了!

 

 

 

20150621

@參捌旅居

 

緣份真的很妙!

四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了可愛的妳,

想不到就一直這樣參與妳許多人生重要的階段。

從婚禮到現在的小泥巴即將出生,謝謝尼力一直讓小米為您們紀錄。

 

這個午後,在這小小的房間內,大家玩得好開心呀!

另類的端午連假收心操呀~~~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週後記】

 

最近的夏季日子熱到真是讓人抓狂

小米狂吃冰,卻都無法好好消暑!

大家的電費想必下個月會暴增吧~

此時就覺得有插座的咖啡館真是佛心來著~

讓小米天天都想窩在裡面。

準備迎接更熱的七八月吧~

 

 

謝謝您們,我們下週見嚕!^^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