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公司辦公室

最近真的超級忙碌,就連手邊的紙膠帶都沒時間好好整理開箱。

上個月是小米的壽星月,收到好多朋友們送的紙膠帶,

當然也包括自己買給自己的一組紙膠帶,很可惜的是~

連我自己都還沒有空好好的把玩他們,

只好先讓我的大頭陪他們玩耍!哈~

 

 

20150609

@週二日文課教室

自從年初換了第二本課本後,有感日文課到了不能亂請假的程度,

所以每週的上課,

都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好好聽(玩)講(耍)(?)

我們這班除了是吃貨班以外,也因為都是女生的緣故,

玩鬧時就會特別的玩得尺度稍微的大開!!!!

本班的葳薇老師特酷愛扭蛋,

於是扭了條小內褲(其實是用來穿在寶特瓶身上,防止寶特瓶退冰時,

所滴下的水會流得到處都是!)

覺得寶特瓶穿起來沒那麼性感,於是拿出我的熊大玩耍~

 

登愣!!!!

想不到一秒變格格!

熊大竟然意外的跟小點點內褲很搭,很搭,很搭 很搭!

 

我聽到熊大在罵我!XDDD

 

 

20150610

@辦公桌

認識小米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買了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後,

基於珍惜的緣故,打死都不拿出來使用,

後來等我發現要用時,珍惜很久的印章,都脫皮了~(淚)

這週入手了價錢有點高的印台,Shachihata

當我蓋好章時,已經深深被那飽和度極高的黑色吸引了!

果然是手帳迷的愛用印台呀~

 

 

 20150611

@福氣教會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倒數第二週的雙翼課程,提前幫珮牧師慶生,

也很開心分享關於她的好消息,耶!檢查過關~

真的超級感謝主!^^

也很開心我們的課程,已經要熬過去了。

同學們,我們要往下一期的門徒大學奔去嚕!

記得結業前還有一篇心得報告呀~

 

 

 

20150612

@亞藝影音

 

因為平常很忙碌的緣故,有些時候一些想看的電影,都沒能在上映時去看

於是,DVD是小米最好的選擇了!

最近剛把 姐妹 The Help 看完

 

『上帝要釋放龍捲風前,是不會顧慮膚色這回事的!』

 

推薦給您們,一部很值得好好欣賞的電影喔!

 

 

20150613

@好食寓

 

跟尼力胎胎的約會,平常都很忙碌的我們,時間喬了好久才能一起吃飯。

吃的超飽的早午餐,一直嘰嘰呱呱地聊天

親愛的小泥巴麻麻,謝謝妳一直讓我們參與您的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接下來要邁入更不一樣的身份,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適應得超好!

親愛的尼力,加油唷!!!!

 

 

20150614

@社區活動中心

捧花是小米在婚禮攝影裡面,最喜歡拍的物件之一

每次拍婚禮時,都會偷偷期待新郎帶來的捧花是什麼模樣,

今天的新娘捧花是小米最愛的桔梗花組成的,

想不到它們跟白玫瑰搭配是這麼的match,

讓小米偷偷期待下週要上的乾燥花課程~

 

by the way

可愛的新娘子佳蓉,新婚愉快喔!

 

 

 

 

【週後記】

本週在預定的時間(每週三)發佈,有點遲交了!

想不到竟然有人會等待小米的發文,真的讓我很意外呀~~~

謝謝默默地讀著小視野的您們~

雖然本人都亂寫亂分享⋯⋯

XDDD

很感謝之前那段用手帳一個字一個字記錄下來的日子,

雖然因此讓小視野停擺了好久,但接下來的日子,

小視野會一直持續更新的!

 

謝謝您們(鞠躬)

 

我們下週見嚕!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