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新的一週開始,同時也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好快,2015年已經過了一半,

不知不覺又來到很熱很熱的夏季。

 

週一晚上,不吃正餐,要吃芒果冰!!!!!

這天氣已經是熱到要先吃個冰,才能夠吃正餐了!

小米之前因為車禍的關係,辦公室阿姨說芒果很毒,

索性有好幾年沒有大口嗑芒果了!

今年在住家附近,發現了這家冰店的芒果超大碗,又很肯給芒果~

於是想到就會衝來吃。

吃完果真消暑不少呢!

 

 

 

20150602

@卡麥拉咖啡館

 

快樂吃吃喝喝週二日文課,

今天是老師帶來自己做的小黃瓜泡菜與鮮竹筍沙拉,

還有佩玉切好一整碗好吃的愛文芒果~

加上老師提供了無印良品的『日向夏橘子』,由公主為我們調配成好喝的飲料

晚餐,就這樣的搭配著我的便當,很滿足的吃飽了!

 

我們這班果然是吃貨班!

上課記得最清楚的,是當週的食物~XDDD

(我會被葳葳老師追殺⋯⋯文法都忘光光!!!)

 

每週一次的日文課,

總是在一群很吵的女生,夾雜很多的笑聲下結束!

愛您們~

 

 

 

20150603

臉書最近有個新的功能,在每天早晨時,它會主動提醒在幾年前的這一天,

你跟誰誰誰有甚麼互動,或者是你張貼過什麼文章、發佈了什麼照片、言論!

就是一個動態回顧就對了~

(然後默默發現,我對臉書依賴已經有約五年多這麼久了!)

 

2012年寫的一句話:改變,在不變的日常中。

誰敢說自己一直都沒變?

每一分一秒,我們的心思意念都在改變,進而改變我們自己這個人,

敢說自己沒變的人,是沒發現自己的改變吧!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變胖呀!!!!!(淚)

 

 

20150604

@福氣教會

 

幫好朋友挑生日禮物,卻意外地替自己也買了一份

(一天到晚買生日禮物給自己的傢伙)

Olivia,是可以套在手指上玩耍的指偶,

今天帶他去教會的門學班,當然也要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呀!

門學剩下最後的二週,再上兩堂課,就可以畢業了!

呼~~~

最後一堂課的讀書報告,還沒打完呢!

暗自在心中決定好,最後一堂課後,我要去看午夜場。

算是給自己的小小鼓勵~

 

 

  

20150605

@金礦咖啡店

 

晚上跟客人見面時,發生了很好笑的插曲。

小米很喜歡柚子茶的味道,到了跟客人約好的地方時,就先點一杯給自己喝!

但當我看MENU時,熊熊被『柚香綠茶』&『養生柚子茶』搞混,

米還問了店員說,難不成養生柚子茶是熱飲嗎?

結果店員跟我說,柚香綠茶是葡萄柚,養生柚子茶是柚子醬。

 

我的天呀!好糗喔!!!!

您們有沒有遇過這麼搞笑的時候呀?XDDD

 

在愛心的圖前面談的CASE,非常順利呢!

謝謝你呀!

 

 

20150606

@高雄科工館

 

六六大順的日子,一早就開啟忙碌的行程。

下午聽了場旅遊作家-雪兒的簽書分享會,

她的文字好細膩,順手翻閱的一頁寫著:

『看穿自己的孤單,也是種美好』

在30歲前,放下一切前往紐西蘭開始了打工旅遊的日子,

流浪的400天裡,改變了她一些想法。

讓她從貴婦,變成簡單的背包客,對生活的需要,減到最低。

 

小米推薦您們,都可以去購買這本書來看看喔!

或許對你也會有不一樣的幫助。

 

『能不能轉身就遠行』

 

 

 

20150607

@北斗街米糕店

 

人氣米糕店,下午兩點開賣到晚上。

這天有特別的任務要執行,剛好就在米糕店的旁邊,於是徒步前往用餐。

有些時候,當我們看到某些東西或事物,很直接的就會馬上聯想到某些人。

剛好,台北的朋友之前住過一陣子高雄,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家的米糕,

於是餐點一到,米就馬上拍照傳給他看~

讓他在另一個城市,一起享用!

哈,其實是我自己吃很飽~

 

有沒有這樣的人事物,會讓你想起遠方的朋友呢?

別害羞,當你想到他時,馬上傳個LINE告訴他吧!

 

 

【週後記】

而這週我做了兩件蠢事,大熱天的氣候下,

一個是跑去剪短瀏海,一個是跑去燙離子燙。

兩天不能洗頭,瀏海貼在額頭上還大分開~

 

已瘋,是本週的代表詞!

狼狽,是夏季開始後每一天的形容詞啊!

 

這熱呼呼又黏搭搭的夏季,真的來臨了呀!!!!!

 

 

我們下週見嚕!

(揮汗)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