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連續三個星期,習慣s先生的陪伴。
唯一這週,一個人的星期四、一個人的週末假日,夏天打了通電話約我去ikea
當下阿芝仔抱著散散心的心情,就背著單眼與夏天去逛街噜!

等待!
是阿芝仔最不擅長的事情
可偏偏…今天就等了夏天40分鐘

讓我從ikea的門口一直亂照,照到連裡面的椅子都照了
夏天才連忙趕到

長久以來,我們都以為ikea是不能攝影的!
今天鼓足勇氣問了問服務台的人小姐
才知道~人家根本沒有限制呀。
麥扣桑,聽到了吧?那我們可以期待一下你用D70拍拍北部的ikea吧

#01
因為是約下班後直接到那等,阿芝仔可是餓著肚子等林夏天
一知道可以拍照後,便先走向餐廳去
準備先祭祭五臟廟先~

你們看過夏天的片也可以知道
有些美好的照片是有身高限制的.像依阿芝仔的身高
絕對是拍不出像夏天那樣貼近燈罩的fu

對於ikea的印象,停留在剛進入社會後,因某次與小肥到北部去玩
很意外的踏入這個很不一樣的賣場
當時的我覺得,如果高雄也有一家的話,那該有多好
只可惜,等它真正進駐高雄時,我卻沒有那麼經常來逛逛

#02

看到簡單的相框所圍起來的幸福氛圍,阿芝仔很想問問大家
對於照片的意義,各位是如何看待呢?
對我來說,相片代表的是那個時空的回憶與思念
當我看到某張照片時,很快就能融入當時的意境!
希望將來我那亂七八糟的豬窩,也可以用一個這樣的隔版,創造我的回憶空間

#03

ikea裡面的擺設,常常都會讓人有迷失的fu
試想,咱們用餐時,會這麼大費工夫的去鋪上桌墊嗎?
不!我不會....
但…看了會想學!
因為好美呀~

#04

我們一路拍拍拍
拍到廚房家俱時,阿芝仔終於忍不住了
(當然不是忍不住買了)
而應該這麼說吧,是終於小小抗議了
幫幫忙呀!這擺設如果是外人看來當然沒問題
但對於在飯店呆過的阿芝仔來說,就有很大的問題
那刀.叉的位置完全不對
忍不住動手去喬,好拍出一張讓自己滿意的照片

#05

剛剛看到的是比較西式的
來到有點日式風的地方,看到這個小玩意兒
我還問了一下夏天,這是啥咪?
夏天說︰應該是裝醬油的吧!
夭壽骨!品味的生活,醬油就要用這小玩意兒裝呀!!
那~粗魯的我…還是算了吧!

#06

這可是林夏天小姐看到旁邊籃子內,一個個尖尖的屁股
她突發奇想將它們一個個排好
我們兩個人為了捕捉這美好的一幕,可是在那拍了約五分鐘之久
旁邊經過的人,可能都覺得我們瘋了吧?

#07

看到青蛙會讓我想到一位很久沒連絡的好友
而這可愛的青蛙其實是小朋友的餐具組
很可愛也很簡單
共有四色吧
為了排列上拍照好看
我可是喬了很久捏!
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看了有沒有心動呀?
熊媽,買一個給無尾熊吧!

#08

沒有嘗試過在大賣場拿單眼照相
因為這樣拍攝商品的感覺
讓阿芝仔覺得,很像是在拍商業攝影
相對的,就要去呈現商品的特色
不過,心態上很輕鬆
因為,就是亂拍咩!
沒有壓力,高興怎麼拍都行~

#09

花.依舊是阿芝仔的最愛
而在這想念s的週末,居然又讓我看到雞蛋花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不知道此時的s,人在那?在做什麼呢?

#10

這張照片的光線與構圖,也算是阿芝仔這次拍照中很滿意的一張
意境很簡單
就是休息!!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也該休息一下
(其實是阿芝仔感冒了.想休息啦!)

更多的照片
請連結阿芝仔的相簿
高雄.宜室宜家.單眼拍

當然,也希望看過照片的大大們
可以給阿芝仔更多的意見與回覆
我的超級班底-麥扣桑與夏天,你們一定是跑不掉的
就看你們誰先搶到頭香嚕!

謝謝你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