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是對不起看我網誌的你們了~
一部份的照片早就整理好,也都上傳至相本了,而這個懶斯的阿芝仔卻遲遲不肯動鍵盤,key key更新的網誌
嘻~先吊吊大家的胃口咩....
好了!接下來就用阿芝仔的照片,讓大家認識一下,高雄.西子灣.夕陽的美~

#01

某個星期日的下午,我與夏天早早就到西子灣準備迎接夕陽到來,無奈現在是酷熱的夏天~
說是迎夕陽,倒不如說…等待吧!

#02

自從開放陸客來台,我們無論到那個縣市去旅行,總會與大批的陸客碰上
也不能說不好~只能說…這些有錢的陸客,國際禮儀也該加強,而不是到那去都像是菜市場一般…吵呀~

#03

嘿嘿~今天妞妞沒跟到…該死的~我又忘記帶她出門,只好尋找另一個替代物陪伴
就找了這兩朵掉在地上的牛奶花,充當一下女主角嚕!

#04

阿芝仔很愛這張照片,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我拍的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呢~太感謝我的麻吉了…對我完全的信任,才能夠在大家眾目睽睽下,閉著眼睛拍照
對我來說~這可是需要對於拍攝者有百分之兩百的信任才行,否則....換了是我....一定偷偷張眼~那這張照片就毀嚕!

#05

紅色的牛奶花,因為高高掛在樹上,所以我們沒人敢去摘取
但在我寫這篇網誌的同時,又與s先生造訪了一次英國領事館…他卻為了我摘下了一朵
讓我整個好生感動呀!等下次再分享讓大家知道一下....

#06





牛奶花的美~無論在那個時刻....都是主角
妞妞,今天對不起嚕!就讓這小小花朵,代替妳入鏡吧!

#07

既然是來到英國領事館,當然要幫她拍照照片嚕!
這個角度是我們在裡面的商店街參觀時,看到桌曆上的圖片,這角度拍的挺美
馬上就衝出去,想要好好模仿…很無奈呀~等好久....還是拍到了一堆人....

#08

夕陽準備要下山了~在海平面那端....我突然靈機一動~將花放在草叢上
準備替他們來個海天一線的拍攝,但這光卻不是我能控制…站在原點拍了好多張
一直試,也很高興試出了這張還算可以的照片,當我抬起頭時,卻發現…身後好多觀光客,都追尋著與我相同的角度拍照
哇~原來,我也有不小的影響力呀!

#09

這張照片有點略嫌暗了點,但天空的色溫,卻是我想讓大家看看的~
好美~我沒有話可以形容!自從有了小c,阿芝仔可以將美好的東西保留…雖然只是很單純的天空~
但卻都是阿芝仔眼中的驚奇~

#10

這就是攝影學中所謂的剪影,每個人都像是小時候的剪紙一般,都是黑色的影子而已
經由後方的光線去呈現一張的照片的美感,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照片時,還是麥扣教我拍的呢~
謝謝你~讓我又多學了一樣技術~

#11

這天的高雄很熱~有夏天的陪伴,也讓我這趟拍拍行程充滿了開心~
夏天呀~謝謝妳一直支持我~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有妳的鼓勵,我會有信心的往下走~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對吧!?

#12

這美不勝收的夕陽,多麼希望,此時你會在這…
跟我一起,也就心滿意足!

#13

很遺憾,在阿芝仔發表此篇網誌時,高雄的設計節已經結束了~
沒關係~下次會好好發表一篇…讓大家看看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高雄設計節~

#14

來吧~隨著我與夏天的合照…結束這英國領事館的迎夕陽之旅~
別擔心
更多照片呢~請連結阿芝仔的相本My story-高雄.西子灣.夕陽

謝謝!


《故事在這啦》
有位敗持不肯放過我,很奇怪捏!每次出去外拍就會發生搞笑的事情
而林夏天還給我牢牢記住~我都快遺忘了.....
畢竟這種白痴的事捏~我常常幹

話說當天下午我們在英國領事館完成了拍照這回事~
夏天居然提了要去看看駁二藝術特區的想法,是受到有藝術氣息的阿芝仔的影響嗎?
當我們來到了駁二時,大勇路的兩旁盡是摩托車....
趕忙找了個細縫停好我的小紅~

開始嚕~
敗持來了.....
我的小紅有防賊系統~就是前面的龍頭鎖好後....再按下一個暗鎖
如此一來,鑰匙孔會被關起來.而且後輪也會卡住不能動
這就是cuxi的防盜系統~
而阿芝仔呢~實在太累了......龍頭鎖好時,後車廂正開著~
拿出相機包,因為沒有手~就將我的鑰匙先放在後車廂一下......
等夏天準備好時,我....就很自然的~
ㄆ....一.....丫~
狠狠的蓋上後車廂,等我回過神來~
就開始尖叫......
"夏天~我的鑰匙"

花了近兩百元座小黃回去拿備用鑰匙,這就是敗持阿芝仔又鬧的笑話了~
好啦~
不要再笑了~
再多看一張美美的照片吧!


謝謝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