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份與夏天迷上了拍日出這回事,我們則一直在規畫要再來拍一次日出
但這次呢~阿芝仔完全失去了"High 咖"應有的興奮,一直到夏天小姐到我家樓下時…才趕忙出門。

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真的到了,一路往高雄柴山騎去時,身旁的黑暗漸漸被黎明取代
而起床晚的阿芝仔則很不好意思的說:
"怎麼辦?好像天亮了耶?!"
好險我們家夏天小姐沒有生氣…仍然一路往柴山騎去看看
果然到了那裡…

天已經幾乎都亮了…這次我們也沒有拍到那黎明前色溫的變化。唉!sorry~ 

不過呢~今天夏天要帶我去鹽埕區品嚐好吃的漢堡,事不宜遲…馬上就下山騎過去

這個迷你的漢堡,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真的太小了,害我又多點一份蛋餅。

剛剛騎車經過駁二特區前的大勇路,所以吃完早餐呢…為了消磨時間,就往駁二前進~
駁二特區呢~相信有一直在follow阿芝仔網誌的你們,應該不陌生之前才去看了公仔秀
這次呢,高雄市政府為了設計節,更又找了許多的設計師共襄盛舉…其中也有包括我的小蘑菇老師哦!

#01

這是一個大公仔的頭,阿芝仔特別只有拍他的頭....因為看到上面的英文字...嗯!大家都來愛一下高雄這美麗的地方吧!

#02.

清晨約六點五十分!一大早就有很多民眾在此散步呀~騎騎腳踏車....
而這清晨舒服的空氣,在阿芝仔聞起來呢…則是特別想睡覺!大概是早上太早起床的緣故吧!

#03

駁二特區旁,是一長排的民宅。
而這樣不起眼的場景,收在鏡頭下,就成了很簡單的一幅畫…

#04

這艘船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很多高雄人的回憶呢?
聽說夏天以前公司的尾牙有在此舉辦過,這古色古香的船隻,經過歲月與風雨的洗練…
現在只能靜靜停在這角落的港口。
靜靜的在這,回憶它的曾經沸騰.風雲的一時~

#05

感謝這個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傢伙
雖然她常常用這膝蓋著地的姿勢讓我拍照
不過呢~目前拍這靜止一刻的照片,也只有她的姿勢是我最愛的了

#06

嗯~是時候約夏天來個下午之騎
看看下午的駁二會有什麼不同?
這蒼庫上的型男....有吸引到我!嗯~阿芝仔愛老男人啦

#07

我很喜歡陽光透過某樣東西穿射而過的模樣,那樣象徵了生命的力量。

今天晚上打網誌的時候,窗外下起了一場小雨
似乎為這酷熱的五月份,小小的帶來一陣涼快!
而這樣的夜晚,適合一個人獨處。
謝謝你們的欣賞,你的觀賞是阿芝仔拍照的動力哦~

更多的設計節小花絮....
請看我的相本-My story-高雄.駁二.設計節 

也請觀賞我的好友-林夏天的網誌有更多精彩的畫面
『片刻』駁二。高雄設計節

謝謝你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