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0年底,
就陸續開始學習婚禮紀錄並接恰CASE
當然,因為婚攝是副業,
為了品質考量及攝影技術仍需加強,所以也不敢接多

也謝謝遇到的新人們,總是給予小米大大的鼓勵
現在,我想將它們一一紀錄下來。



欣蓉,我們都喚她小白。
與小白初次見面時,碰巧我在拍另一場婚禮,
那天她正好也在化妝,第一印象是,這新娘子好美阿!好希望能夠拍到她阿~



正好她是好友的球友,半年後她的結婚,小米也可以插上一腳當副拍。

小白的個性,與她柔美的外表整個呈現反比
她是個直爽的女孩,開心不開心,就是很直接。
小米,就愛這款~





前一晚就入住飯店,迎娶儀式在飯店舉行
感謝這天氣真是無比的好,
讓小白的笑容與伴娘們辛苦的模樣都能一一捕捉



親朋好友們,早就備妥了五道關卡,要讓新郎(老艾)勇闖關卡後,才能娶得美人歸。



女孩一生一次最美的時刻就是當新娘子了。
倚著窗,微微的低頭,內心滿是對未來的期望



老艾在勇闖五關後,加碼找尋到小白的高跟鞋,將它讓小白穿上
好吧!我們該讓老艾將小白娶回家嚕!



拜別的時候,整個房間都很安靜
小白雙膝跪下,兩手拉著父母的手,這一刻房內的我們,大家的眼淚都忍不住了。



到現在,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我都還清楚記得,蔡爸爸對小白說的話!
『欣蓉,就算嫁人了,每天也都是要開心的大笑喔!』

拿攝影機的小米,也跟著一起哭了...





不捨的當然還有媽媽
端著即將潑出的一碗水,想著女兒今天就要出嫁了
小白,跟著老艾的腳步,從今一定要幸福喔!







儀式完成,大家掌聲鼓勵。



水某,我終於將妳娶回家嚕!







時間過的好快,眼見這張合照的大家
大艾在台北工作,小艾又即將飛出國嚕...
下次,大家能再相聚都不知道何時?















簡略的將照片呈現出一部份
整理的過程,那天的歡樂與感動又出現在眼前

親愛的白兒,謝謝妳讓小米參與了您的婚禮
能夠為妳紀錄下這一刻,小米很是開心呢!


當媽媽嚕!
我知道賢慧的妳,一定會是個稱職的媽咪

也要記得我們的秘密計畫喔~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