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週 一起生活

在電影失戀33天裡,最後一幕的王小賤對黃小仙說的一句台詞:

『有我陪著你呢!』

這部電影,反覆的看了幾次
但日前卻對這句台詞印象深刻...



有時候,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在人前總是堅強獨立的
不隨便表露出自己的軟弱
但,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多想有個人在旁邊陪著。


那怕只是陪伴,但知道有股力量在支持著
心裡總是會踏實許多
就算身體的傷痛總還是要自己承受
就算現實的問題總還是要自己解決

但有個人默默的陪著 默默的支持
這股力量 無比強大。




工作上,請了一段病假的同事回來上班了
不捨的看著原本健康的他,現在要靠輪椅行動
在他初回來上班的那天,
見到他妻子除了幫他忙進忙出之外
一個小小的撥髮動作,讓我腦海中又浮現出

「有我陪著你呢」

在那一刻,靜靜默默的陪伴
我想才是他最需要的吧!





清楚知道
靜靜淡淡的陪伴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
更是有意義。

而當下陪伴著小米一起走過許多的你們
更是讓我點滴在心頭。






我也會毫不吝嗇的對你們說:

" 有我陪著你呢!"





●用自己第一次拍的芒草,寫下這篇醞釀很久的文章
芒草花,在我印象中總是隨風擺盪
我想,它也很需要有人陪伴吧!●





Miyako說:「有我陪著你呢,比起我愛你,力量更勝百倍呢!」






一起生活,第19周嚕!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也跟我們一起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