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份
來吧!一起來悠閒一下吧!



寧靜的住宅區內,有著一家
馬里斯藝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1街81號)
滿院子的花草樹木,手寫的展場訊息,
讓住宅區多了分藝文的氛圍!



進入2樓的展區,看到尼力與柚子的大型看板,當下很自然就是個大大的微笑!
這就是尼力與柚子的魔力,可以讓人很放鬆的笑著!



自從去年在網路上認識了尼力後,我的電腦聯結裡就多了個『我的最愛』。
尼力是個很認真的圖文部落客喔!
每天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生活日記,整柚子(誤)是最大宗的紀錄!



不做作的尼力,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最真實的自己!
生活中的大小事物,經由她的創作,都變的有趣生動了起來~
也讓看她部落格的我們,跟著一起愛上她的寶貝柚子。





柚子呀!是隻七歲的黃金獵犬嚕~
不怕生,愛玩,又很常被尼力麻麻整,
尼力的部落格裡,滿滿都是柚子的生活點滴!
當然,我們也都是柚子的忠實粉絲~



讓我差點想犯法的可愛柚子立牌!
據說,這個立牌拿回家的那天~柚子還會跟立牌吃醋呢!
呵~他怎麼沒想到那個就是他自己呀!
真是勾追~
(這是小米白目把他們都蒐集起來拍的喔!小朋友不要學呀!)



展場的小角落裡,都可以看到尼力與柚子的貼紙,
生動的圍繞在每張圖的四周,就像看到本尊在現場的感覺!



尼力也是個喜歡拍照,喜歡旅行,喜歡美食的女孩~
每次讀她的文章,看她畫的插圖,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這就是尼力的魔力所在呀!



還有兩週的時間,在馬里斯藝廊持續展出中~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尼力的創作,小米都超推薦您一定要前往觀賞喔!
支持尼力與柚子的粉絲們,當然更不能錯過呀!



小米去的那天,剛好是外拍結束~
樓下忙著背包課的分享會佈置,我自己一個人很悠閒的看著展覽!
Irma在留言本寫下:『正妹人妻~Good Job!』
呵~
真的!
尼力寶貝,妳真棒!

我還沒留言,打算等到最後一天才留,只給妳看喔!



最後,當然依慣例要將我喜歡的圖拍下來。
這張圖是小米看完,覺得很讚的fu!
可能是因為自己最近剪了跟圖相同髮型的緣故吧!
呵~~~~

不過,我自己有最喜歡的一張圖文,本人已經偷偷告訴尼力寶貝了!呵~
也很歡迎大家去看完展覽後,去尼力的部落格跟尼力分享
每個創作者最想看到的,就是觀賞者的觀賞後的想法點滴~
不論好與壞,誇獎與批評,這些都很寶貴喔!



茶會當天的柚子,是現場的人氣王兼最稱職的接待員呀!
那天牠都累到趴在地上打盹了,但是只要看到有人走進來,就會爬起來往門口走去~
真是太可愛了呀!

錯過當天茶會盛況嗎?
沒關係,就去尼力的部落格瞧瞧吧~


『展覽』尼力之展覽茶會成功達成


◎後記◎

認識尼力後,整個真的很喜歡尼力的自然不做作!
拍完她的文定後,更是打從心底給她最深的祝福~
看到Hill一路上的支持,讓小米更是感動~
尼力寶貝,我只能說....妳這傢伙,要幸福喔!


(寫完這段話,我自己都快哭了!)
XDDDD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Miyako說:『在尼力的圖文創作裡,我看到了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