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份
『先找到飛機路331巷,巷口算起走上五十五步電線桿右轉直走左手邊紅門。』

初訪鐵老闆的旅行咖啡,整個大挫折的一直在找路~
也因為鐵老闆寫的這段話,更加深我一定要找到的念頭!
誰知道抵達時,距離旅行咖啡休息時間只剩下十分鐘,多虧鐵老闆多給了我半小時享受。
這才好好的,喝杯飲料,悠閒一下!




2011年3月
繼2月份短暫的在這小庭院悠閒後,心裡一直很想再來這小庭院喝杯紅茶~
約了小諭兒,一個午後~我們就這樣出發嚕!

一進門就看見鐵任老闆在牆上的藝術創作。




年輕的鐵老闆,用自己的畫筆點綴了這裡的每個角落!
小小黑板,紀錄的是每天入住的不同客人。



進入住宿的空間,左手旁的小桌子,讓小米尖叫了~
大大小小不同的手刻章,五顏六色的色鉛筆,
加上鐵任老闆畫圖裁剪下的紙卡,馬上就是一張專屬的小卡片。



3月份初發行的高雄仁生活特刊,加上鐵老闆的手畫卡片
還有雪倫名字做成的立架,這個小小台子有著簡單小確幸的氛圍!



桌子的另一角落,有著許多特色店家的名片。
讓不論是因為旅行來到高雄的朋友,或是當地高雄居民的我們,
都多了許多小角落可以探訪!
鐵老闆還貼心的為民宿的客人準備了郵票,讓客人在旅行的途中寄些隻字片語回家吧!






有一個小廚房可以開伙的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的熟悉!
在裡面探險的同時,我可是一路一直驚嘆也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民宿內的小角落,隨處可見鐵老闆的塗鴨。
有些是愛地球的小提醒,有些是介紹環境的指示。
這些小提醒,多了這些塗鴨~整個都充滿生氣呢!



簡單的上下床舖,是鐵仁老闆的手作!
貼心的準備了小廉子,讓每位客人能圍在床邊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室內的空間簡單,到處卻都可見鐵老闆的用心。
小學生時代的椅子,在房間的角落默默的守候每個到來的旅客!



客廳桌上的小盆栽,多了鐵老闆手寫的“福”,整個更有朝氣了起來!






這天拜訪鐵老闆,少了上回迷路的過程,有的是時間好好的享受這午後時光~
桌上的鮮花,每次來都不同,這也是鐵老闆的用心呀!



庭院內簡單的咖啡工作檯,下面掛滿了明信片。
多半是住過的旅客,寫給鐵老闆與雪倫的~
上面還偷偷掛了鐵老闆參加馬拉松的背牌呢!







這裡不是摩登迷人的商業連鎖咖啡館。
有的只是簡單宜人的小小露天庭院咖啡,卻讓小米在這待的粉開心!
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這個下午,多了小諭兒陪我一起前往悠閒~
鐵老闆很大方的分享了他出國的照片,也將一些旅遊的資訊盡可能的提供給我們。
光看完他的京都遊,我整個都忍不住想馬上飛奔而去呢!



這次造訪,還是沒能跟雪倫碰上面!
只有拍下她的帆布包,就當是也見過雪倫嚕~~~
呵~~~
這個手作的帆布包,聽說來自京都.....
天呀,京都的誘惑又更增加了一倍呀!



喜歡泡咖啡館的小米,最注重的是店裡面提供的書籍。
鐵老闆的藏書,有許多小米想偷偷帶走的呢!
也有許多小米早已入手,還興高采烈的一起討論~



隨著身邊的蚊子逐漸增加,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我知道,該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嚕!



牆上的鐵人與雪倫,像是在跟我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呵~~~~



鐵人老闆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大男生。
聽說也是海青畢業的校友喔!
(我的天,我身邊怎麼這麼多海青人呀!)
很歡迎大家也去找鐵老闆聊天,分享旅行的點滴~
即便是高雄人,鐵老闆也很歡迎大家入住,高雄人還有優惠價呢!

對了,大家去喝咖啡前,小米要告訴大家:
鐵老闆的旅行咖啡,只有供應熱黑咖啡與冰馬蓋仙紅茶!
其他還有很多好笑的注意需知,就請自行連結高雄仁旅行咖啡。


相關資訊與連結:高雄仁旅行咖啡



Miyako說:『高雄仁的家,有兩百分的悠閒!』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