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
滿是草莓的小蛋糕,用“1”象徵一個新的開始
為親愛的朋友慶生,祝福雙魚座女孩,幸福快樂。




假日清晨八點的小外拍,
空蕩蕩的高捷車廂,空氣中佈滿了我興奮的小泡泡
不知道,有沒有人察覺?




突然變陰的天氣,旁邊的滿滿的向日葵花海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反倒是這條道路與電線杆的組合,正對著我招手~
像是在告訴小米,『來,快幫我拍照』!




不用與人一窩蜂的塞車賞花,在回家路上的小學旁,
有滿滿的花兒開在樹上,經過這兒~會很自然的放慢機車速度,
悠悠的欣賞這片美好。



習慣晚睡的小米,總是在早上當賽車手!
停紅燈的時候,早晨的天空好藍好美~
喀喳一秒,留住這瞬間的藍天,
然後繼續我的賽車手行程!



◎  Mju II (喵兔)  ◎
買了Carol的書-『拾光記憶』
看了Carol的Mju2照片,
讓小米整個是愛上了底片的味道~
多虧好姨的幫忙,在短短的幾日內,就入手了一台全新的喵兔。

鴨子告訴我,底片的樂趣就是在等待的過程!
那個感覺就像是期待一份禮物!
看到沖掃好的照片,心情就像領到禮物一樣開心~

首次拍攝,每聽著捲片的聲音,看著螢幕上數字的增加
心裡總是告訴自己,『呀~距離領禮物又多跨進了一步!』

第二捲,正在慢速累積中~



Camera:Olympus mju II (喵兔)
Film:Kodak 400 Max




小米很愛Carol的微醺記憶
大家也去瞧瞧吧!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Miyako說:『大家,也跟著小米一起期待第二捲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