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份
此時的Miyako突然有股想玩底片機的欲望
正巧在整裡公司的櫃子時
突然發現
偶像要調走時
送給我的Ricoh
當時的我 對這小小土土的機子
沒有太多印象
只因為偶像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便將機子送給我了
整個都還是全新的呢

上網爬了幾篇文章
選擇了裝上感光度400的底片
自此 Ricoh R1s 出勤嚕!

跟小c不同的是
這台小R不能馬上看到我拍的成果
她的功能也不如小C那麼多樣化
充其量 就是在Wild P模式下
會出現上下兩片擋版
拍出來的照片 就像電影一樣
會有上下黑格的樣子

第一捲底片
多半都用這種模式去拍攝
現在使用的第二捲
應該會試情況調整吧!

不碎嘴了
請慢慢欣賞吧~


阿芝仔的家....
用這樣寬景模式拍攝
感覺好有fu喔!
底片的味道 完完整整的散發出來
(謎之音:底片究竟是什麼味呀?)


公司走廊的椅子
也是我拍照的模特兒
聽著底片隨著快門捲動
每少一張 就讓我更期待沖洗的結果
這個冬天的午後
天氣很好
等待上班中


配合2010年好漢玩字節的活動大公仔
也成了小R的主角
駁二的盛事
我怎麼會缺席呢?!
到時候大家一起去吧~
希望
可以看到您們



小事情咖啡館
在小R的捕捉下比小C更了股說不出的fu
我想
這也是喜歡用底片機拍攝的好攝客
為什麼會對底片單眼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阿芝仔光一個底片傻瓜機
就玩的那麼開心了
等我跟伯父借了FM2....
再分享讓您們看吧!


*偶像有交待   等我用了小R
拍出還不錯的照片時
別忘了 要附上感謝文

*以上  先謝謝偶像的大力相贈
小R呢
成了Miyako 的新男友啦~
目前 正跟小C一起出勤中
希望 可以拍出更多Miyako感動的時刻~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阿芝仔~*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