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真的是用照片說故事給大家聽
希望您們 能夠耐心的
靜靜的
好好的
欣賞
屬於阿芝仔的故事




























































在這一年來
小c 讓我認識了親愛的您們
您們給Miyako照片的讚美
點點滴滴 都記在我的腦海

謝謝您們這樣支持阿芝仔
不論是美食 旅行 隨拍亦或是心情分享
都因為有您們的欣賞
讓我按快門的手與心 整個都活躍了起來

  阿芝仔的網誌
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
從四面八方而來
漸漸的 即將步入十萬大關了


在破十萬大關之前
想送大家阿芝仔小作品做成的明信片
挑了好久的照片
挑出了四張



第一張

是阿芝仔自己也很喜歡的照片
主場館火燄
用不同方式觀看
也有不同的fu

第二張
最近才剛下檔的"海派甜心"達浪塗鴉牆
不能親自到高雄駁二欣賞的您們
希望您們也能多多參與索取活動


第三張
則是我本來不太敢選取的一張
因為怕孤單的感覺會讓不太討喜
不過 既然有網友挺欣賞的
阿芝仔當然很開心嚕!!!!
 

第四張
是阿芝仔跟小c目前的生活方式
希望您們也會喜歡


*索取的數量呢
因為第一張人氣搶搶滾
 所以 阿芝仔臨時決定將第一張的數量變更為六張
其他三款ㄋ
則是只有一張喔!
(索取的時候 請註明要第幾張
以便阿芝仔統計一下喔!)




*索取的方式呢
是請您們留言給阿芝仔
分享"照片"
對您們生活上的意義
或者
讓我知道阿芝仔的網誌
吸引您們的地方
更或者
需要改進的地方

有那麼多方向可以寫
歡迎大家多多索取嚕!

阿芝仔可是很害怕沒人索取的說....


(如果有超過索取上限 那則就採抽籤方式嚕!)

*索取期間 自99年2月5日起~99年2月10日

阿芝仔會在2月11日
盡快公佈得獎名單
好讓喜歡照片的您們
能夠在過年前收到阿芝仔的小祝福

潛水很久的網友們
歡迎您們潛出水面嚕!!!!

謝謝您們的欣賞小C滿周歲的故事
我是阿芝仔
希望您們能夠多多參與這次活動....

謝謝



*2月6日凌晨* 
某位阿芝仔的小粉絲
暗暗抱怨為什麼沒有專屬她的特寫
所以我連夜又補了張番外篇
相信看阿芝仔照片的您們應該猜出來
是誰向我抱怨了吧!!! 

噓~ 看照片就好 ^^

我什麼都沒講喔~ 
您們應該有答案了吧!
^^


~2月10日凌晨~
挑這個時間,公佈得獎名單 真是不知算晚還是早呢?!
阿芝仔這幾天呀,看著你們給我的鼓勵
以及對於照片還有攝影的想法
讓我感觸多多
也很謝謝您們肯這麼支持這個小活動
下一波的活動
就要等到點閱人數破十萬嚕!

不碎嘴了
先來公佈一下得獎的名單
這次呢
人氣搶搶滾的第一張主場館火燄
阿芝仔特別準備了6張
要送給大家
可是呀
我卻捨不得做我的樂透機
因為 明白抽到獎的快樂

也清楚沒抽到獎的失落
所以....
我決定 

只要有留言給阿芝仔的您們
我都很願意 奉送上阿芝仔的作品。

名單如下
第一張    火燄
(piginsky、熊媽、小天后、威亞桑、葦爺

Mi.free、小豬、小小皇、人妻ivy

jack、油條、瑪瑙藝文、小駱)


        第二張   達浪頭塗鴉
(阿丹)

第三張    沉思
(肯尼桑、yuan1983、小豬、smile、狂馬)

     第四張  框住精彩
(seven、yuan1983、小豬)

為了在過年前 能將阿芝仔的作品與祝福
寄到您們的手上
請各位親愛的您們
看到名單後呢
在這篇文章後面 以悄悄話的方式
留下您們的聯絡地址
好讓阿芝仔為您們寄送ㄛ!


謝謝您們參與這次的活動
十萬人次的點閱
越來越接近了
希望下次的小活動
阿芝仔還能再看到您們的身影~

謝謝



*小駱~~~~
你當然有呀!
(手舉高高 請注意阿芝仔~)
你當然有 
你當然有
你當然有
你當然有
你當然有

請趕快留悄悄話給阿芝仔
告訴阿芝仔您的聯絡方式吧!
送你人氣強強滾的第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