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份
下班後的週五,是小米最放鬆的時刻,
累積了整週的疲勞,在此時需要適度的放鬆。


高雄的小字輩咖啡館 - Little things 小事情咖啡館
經過歇業‧搬遷後,在文武三街上重新開張嚕!





新的小事情,在新的環境延續它的生命。
沒有以往的小庭園,但保有它的小精緻。



 走進門來,會發現許多眼熟的裝置一一的在眼前呈現。
造訪過小事情的人,相信應該都可以如數家珍的一一點出~





一樓有個小型的沙發區,給不想爬樓梯的慵懶
二樓在小事情團隊的用心,有著粉棒的裝飾喔~~



長型的建築物,讓小事情的內部空間有不同的延展。
與搬家前相同的是,都有著舒適的沙發與讓快門一直釋放的小景色!





特地訂了較早的時間前往用餐,為的就是要好好補捉每一個角落!



牆壁上的燈飾,可不是壁貼喔!
是小事情團隊,用圖畫的方式點綴在牆上的~
沙發區旁的黑椅,是不是有騙到想往下坐的您們呢?(笑)



選了靠窗的桌子坐下,在這個視野,小米可以盡情紀錄‧觀察
也可以放心的用餐,肆意的享受這一個人的時光!



以小木櫃小小的區分了用餐的區塊
讓每個客人,都能保有自己的用餐歡樂時分。





小木櫃上有雜誌與自助區,供給客人們自行取用~
呵~小米的餐點來嚕~~~
跟著小米一起來用餐吧!



濃湯上桌時,還冒著煙呢~
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在這突然變涼的天,增加了股溫暖。



接著來的是,時蔬咖哩飯。
因為,訂位時就有特別向小姐詢問,是否有供應素食?
他們也很貼心介紹了這道料理給我享用!

用熟悉的盤子,盛裝著濃郁的咖哩湯汁
香菇‧玉米筍‧青椒‧紅蘿蔔‧小草菇‧小黃瓜而成的這道料理
在未上桌前,那香味早讓我食指大動!



褡配上小米最愛的熱檸檬鮮桔茶,呼~
這一刻,是個小小的放鬆呀。



店內的Basanova 音樂
讓我很悠哉的靠在沙發墊上,喝著我的熱茶!



二樓另一邊的一個小空間,很適合三五好友的私密小約會。



化妝室前的等待區,以沙發與大鳥籠裝飾。
呵~這一幕真是特別,我想很多人的快門,也都在此釋放不少喔!



低調中帶點奢華的佈置
在這小空間散發了股優雅的浪漫。
每一個場景,都是一幅美麗的照片。






米白色的窗框,玻璃上小米的倒影
將這個夜,完整的收藏在我的相機裡!



小事情咖啡館  Little things
在新地方重新開幕嚕!
雖是新地方,但卻依舊保有原有的風華~
相信去過小事情的您們,一定會想再去造訪的!

很謝謝之前有網友的詢問,讓小米才知道原來小事情搬家了!
再次的造訪新生命的小事情,再次寫篇文章與大家分享高雄的小角落!
也很期待你們與我共同的喜歡。




About:
 小事情咖啡館  Little thing

地址:高雄市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07-2815583
(呼!這次我有仔細校正過了,才不會發生上次寫錯的錯誤)



◎這是去年小事情尚未搬家前,小米的介紹
大家有空也去瞧瞧吧!回味一下~

【食記】高雄。Little thing 小事情咖啡館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Miyako說;『一週給自己一天,放鬆的一個人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