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每一次快門,都會聽到與自己心跳聲相同的回應
那是愛上攝影後,慢慢感覺到的一種觸動與分享。

我,漸漸只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的點滴。
喜歡聽到快門聲喀擦喀擦的作響。
卻忘記筆在紙上的ㄘㄘ發響。

每週都有讓自己滿滿的行程,卻忘記要停下來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每一次回到家後,都會告訴自己
下週,我不要這麼忙了!!
可是,就在下一週又重覆提醒自己!

我像是一個只知道按快門的機器
忘了用自己內在的聲音去回應。
最真正的感覺,就這樣被我壓到了心的最底層。
這樣下去,我會被內心滿滿的文字淹沒。


小美的寫作課,就這樣意外的出現在我的生活。
每週一次,每次兩小時的文字聚會,慢慢釋放自己內心最深層的自己。
那個沒有武裝 沒有任何包裝的Miyako

每週一個主題的發揮
不重寫 不重看 不修改
這些限制,就是要讓我們沒有限制的寫
寫下最真誠的自己。

第一次上課,我還需要小美的提點.....
那怕只是三個字:『那時候』
神奇的是,當我真的寫下"那時候",手就很自動的繼續往下寫
內心那個好久沒有與我對話的自己
也慢慢的開始恢復音量。

在我頭上飛舞的單字,已經可以慢慢的成句。
慢慢的,當我心情不好時,就用這三個限制寫下想寫的文字。
很神奇,寫完後....我有說不出口的輕鬆。

不管我們寫的好或不好?!
寫完了,就祝福那個感覺,祝福那些文字
而妳就是妳自己,妳是最棒的,不用跟別人比較。
這是第一次上課時,小美送給我的話。

或許這樣的寫作課程,並不會對於我的文字造詣有多大的幫助
但是,透過自己寫下的文字
我可以盡情‧放鬆的寫。
不需要有太多的包裝,不需要有太多的矯情。
只要是心想說的,寫下來就對了!


◎這是,最近Miyako在調整的一些事情。
在釋放快門的同時,
也可以釋放自己的文字與感覺。
我只能說,這感覺真棒~



想看我寫的文字嗎?
有空,我會再分享的!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Miyako:『快門與心情,可以同步釋放的感覺,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