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26日
這週碰巧遇到端午佳節,任性的阿芝仔決定讓自己放個長假
於是呢
只上了週一一天的班,從26日起就開始了我六天的假期
﹙下星期就知道死了...要上六天班ㄚ)

26日中午,怡利檢幫圓開了小型的慶生餐會
很高興呀~今年有那麼多人陪我過生日

嘻!
我跟一群男生坐在一起拍照
這可是壽星才有的福利呀~
(p.s我想跟木村獨照)

瞧瞧~這是阿芝仔最愛的雞塊哦!
很好吃~超推!
不過卡路里可是千卡起跳.食用後可能要三.四天不吃飯才行

緊接著晚上,又與夏天約了出去喝東西

博愛路上開了家新的麥當勞
是我們兩姐妹談心的好地方。
其實我今天壓根兒沒想過這個夏天會這樣嚇我
先說了一路騎到麥當勞的路上
她突然失蹤...讓我好擔心
等到了以後,她又裝若無其事…那我當然就不疑有他嚕

正當我享受著美食時,正接近12點了
(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她問了我…這裡可以帶外食嗎?
我不加思索的說...可以呀~
只要不要太招搖,應該都沒關係呀~
說完她就離開座位,留下滿頭疑問的阿芝仔

等她再走進來時,我整個尖叫呀~

是蛋糕ㄝ!
(我愛吃的草莓)
原來她剛剛失蹤是跑去85度c買蛋糕啦~
我這個敗持怎麼都沒想到捏!

林夏天,妳非得把我搞到哭出來嗎?
還有麥扣桑…那遠從北部而來的祝福禮物
其實當下阿芝仔差點整個飆淚捏~
你們兩個傢伙…單眼與人生的路上有你們的陪伴,好開心的呀!

對了!還有每年都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學長-俊達
這個超讚的男人,是我無福消受
每年都是你第一個傳簡訊給我,很感動捏!

還有口愛的安妙、曼淇姐、阿寶,謝謝妳們的生日祝福~
阿芝仔很開心
佳慧仔隔天早上特地給我morning call
電話旁那大聲的生日祝福~
我呀~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滴!


27日晚上,與劉姐還有s先生一起共進晚餐
之後到愛河之心散步
劉姐,謝謝妳平日的照顧。
雖然阿芝仔於公於私能夠幫忙的有限,但只要妳一句話
阿芝仔可是會第一個衝到妳面前的
也謝謝妳平常把我當女兒般照顧~
謝謝!

這兩天的慶生會
阿芝仔過的好開心
但有件事,是我最感動的
那就是5月27日凌晨的一通電話祝福
親愛的s,你一定不知道,
當我聽著你訴說,你每年都給乾妹妹準時的午夜12點生日祝福時
後座的阿芝仔有多麼羨慕"她"
想都沒想過
你會在今年生日給我相同的午夜電話


今年的生日晚餐我們一起度過
就是你給我的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難忘的28歲生日~

(雖然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但當我編輯這篇文章時,那快樂與感動的fu
還是湧上心頭。
謝謝您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更多生日的花絮.
請連結
My story-28歲生日快樂

相關聯結:去年的感動27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