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請原諒敗持阿芝仔,有很多心情記事沒按照時間順序來描述....)
這一天,提早來到s的家等s下班
於是便在他家附近拍了些照片~

阿芝仔很愛這條綠色長廊的fu
早就想為它拍張照片了~

在與s吃完晚餐後,我們又踏上往愛河之心的路去
因為s是比較用功用單眼的好學生
往往都要研究很多.如:側光.構圖等...才會按下快門
但阿芝仔卻是個隨性派~
這愛河之心常來,所以今天我要有點不一樣的~
剛好s又撿了朵雞蛋花給我~
好!那就以我們的花來拍個幾張吧~

#01

這張可是阿芝仔拿在手上.拍了好幾張才成功滴
希望你們會喜歡~

既然這雞蛋花是s送我的第一朵花,那我幫它照相怎麼能少了s呢?
只是s正在忙著研究怎麼拍...
來!跟著看一下~
#02


嘿嘿!不用再抱怨看不清楚了
我決定要把s藏的好好的
大家就別再問嚕!

#03
今天既然來到愛河之心,雖說以雞蛋花為主角
但還是要把愛河之心的重點給大家看看

沒錯!就是這似愛心形狀的橋
她的美與光影變化
讓很多好攝之徒的底片與快門,迅速消失中…

#04

而橋下這位阿伯…
對於人來人往的好攝客可是一點都不為所動
仍然翹著二郎腿,欣賞他的夜景
大家一起為這位勇敢的阿伯鼓鼓掌~

氣死人!害我都不小心會拍到他的光頭.....
回家還要再後製,可以稍微移一下嗎?

#05

還是要讓s稍稍吊一下你們的胃口
我很喜歡拍他的背影
那種感覺很讚
由其是他專心於某件事情時,那專注的fu
不曉得你們透過阿芝仔的照片有沒有發現呢?

#06

2009年6月13日
今天晚上大雨才剛停沒多久
我與s就去愛河之心繼續練習攝影
但今天我想拍的是些小事物
發現到了這橋上的風景
讓阿芝仔不禁很有fu
這小小的橋樑,撐起了大大的橋
每個小零件都很重要
包括你跟我…每個人都是這社會重要的一份子
千萬別看輕自己哦!

#07

也因為大雨剛過
阿芝仔拼命的蹲在橋旁拍這尚有雨滴的葉子
因為腳架沒帶…
人又胖了點…
所以手晃的嚴重!
但是~那雨滴停留在葉子的清新感覺
你們都有感受到吧?


#08

這張之所以晃的更嚴重,是因為阿芝仔想拍出那水珠滴落的瞬間
雖然照片差強人意
但我很愛這樣的fu.....
所以就假裝大家都近視看不清楚吧!

有些事物,還是不用看的太清楚
會喪失那種朦朧美感~

#09


(這張我也好愛的捏)

嘿嘿!
時間不早了~
阿芝仔以我最愛的雞蛋花跟大家說聲晚安了~

下次來愛河時,不妨可以找找看
阿芝仔可能又在某個角落…偷拍s與雞蛋花嚕!

更多關於雞蛋花的點滴
請連結
My story-雞蛋花.愛河之心.相遇


裡面有更多,用照片說的故事!
請你們用心去好好體會吧~
謝謝


*看完阿芝仔的文與拍拍,覺得不錯的話,也歡迎大家給個推哦!
謝謝您們的來訪。
時間允許的話,我也會每位都回訪滴~
不用擔心*

*這次頭香,會是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