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天文奇象-日全食。
在新聞媒體的廣大放送下,好像真的很稀奇哦!

一早到了公司
起先並沒有什麼不同,阿芝仔一如往常的開門、送報紙…
那個天兵威爺,居然還想用肉眼直視太陽
天阿~威爺,快結婚了
別這樣亂搞吧!

等到約九點半吧!
慢慢感受到周圍的陽光較以往的弱了點
沒有往日那麼刺目
今天的天氣,這樣還不錯
可以永遠都這樣嗎?



後來看到主任拿著磁片內那小小黑黑的玩意兒
到處邀人家看日偏食時,阿芝仔整個興奮了起來
當我透過那黑黑的小東西
看到了太陽被遮住成了下弦月時
整個在走廊尖叫呀~

主任說:圓圓!妳很好滿足ㄝ!

最可愛的是我們家師母
當我看她拿著那小玩意,整個人俏皮的靠在窗台時
就很想為她拍照留念

嘿嘿!
這是我之後求她讓我拍的…
那俏皮的模樣,只有我自己知道嚕!
阿芝仔很愛看女生的綁馬尾
這樣的女生最陽光可愛了
我們家師母就是這麼可愛~
*老師~你真是太幸福啦*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格友想問我
為什麼沒有拿我的小c去拍呢?
阿芝仔告訴你們哦...
因為
.
.
.
.
..
.
.
.
.
.
.
.
.
.
我拿出來後,發現…電池沒帶
天呀~
是來亂的嗎?
以後我再也不敢亂笑夏天了,這樣敗持的事…我居然做了兩次~

P.S此次的日全食,台灣只能欣賞到日偏食!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看到這難得的美景呢?

阿芝仔要繼續上班嚕!

好久沒更新職場八卦了
等我搜集一下,再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