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4日 (四)   晴  GRDIII    35/365

迷你版的個人酷卡
在開展後的第四天出爐了!
12位展者
12個不同鏡頭下的視野

天呀!精緻到我自己都好喜歡~
整個很捨不得送給朋友
XDDDD


我想
所謂辦聯展的魅力,就是在於此吧。
那天看大家一起為了相同的事努力
一起為了大家的照片忙碌
其實,我反而更愛舉辦聯展
那是一種向心力,一股很迷人的力量。
我愛~




◎本週作業◎



開始用相機紀錄生活後
反而很少跟姑媽們拍照
這天,台北姑媽特地南下,
一起享用午餐的歡樂
到現在我都還有感覺。
而中風的二姑媽,這天也非常的開心
親愛的姑媽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沒有你們就沒有活潑可愛的我
你們的好 我一直都懂 也一直感恩!




可愛的Ula
謝謝妳相信我這個陌生人
雖然只是比鄰而坐
但是,這麼吸引人的妳,很難不讓我想拍一張
也要謝謝妳的大方
讓我為妳留下美麗的身影。
知道嗎?
從那天起,我就更有信心敢要求要幫陌生人照相了耶~

謝謝您們。


這週被指派的作業更是令我期待
雖說很想現在大聲的告訴大家
可是,更想賣個關子讓大家期待一下
 

外縣市索取酷卡的朋友們
小米會連同自己的迷你酷卡一起寄給您們
希望這份小心意,您們會喜歡。


在高雄的大家~記得要來參觀我們的展覽喔~
也記得跟酷卡合照一張喔!




Miyako說:『 個展的酷卡,也要做的這麼美~!(握拳)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