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六) 晴天   GRDIII     37/365
(我想將這張日拍當第一張)

Click!愛攝影的年度大事
Connect 攝影聯展開展茶會~
經典的簽名本+ 可愛的印章 重出江湖。

看到滿滿的留言,會讓人心生感動~
謝謝Takashi桑熱情的留言,
不過,寫滿這一篇,還要麻煩請你翻譯一下喔!


在臉書上寫著

『每次展覽,每次不同的獲得!
我喜歡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而我知道,這樣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總是珍惜著
也謝謝身邊這麼多人的幫忙~

今晚,謝謝您們了!』

明年還會不會有聯展,這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每次展覽每次的準備工作
那股向心力的感覺,是小米一直很喜歡的!




2011年8月5日 (五)  熱   GRDIII       36/365

忙了整天,都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回家時,走到公車站的路上
看到這一景,拿出相機拍照時
好好玩~
相片起霧了!
相機在辦公室躺,睡了一天~
拿出來跟外面的溫度有落差
所以,很自然的會跑出周圍的白色霧芒。

不打算微調了
這樣不經意,真美。




2011年8月7日 (日)   晴   GRDIII    38/365 

有時候,我會想逃出這個你們給我的框架
好累!
這樣10多年來,我真的很累
我的責任感一直提醒我自己要守護住這個家
可是,偏偏現實狀況一再的打擊

你們就是看准我不會
吃定我一定會守住
可是,你們有沒有人聽聽我的心聲
不要只是偶爾摸摸頭
我就會乖乖的聽話。

我累了
我說很多次了!




。這個週末發生太多事
事情來得太快無法招架
自己僅存的些許開朗已快被消磨見骨
再不藉由文字紓發 我怕我會瘋掉

結果,跟好姐妹的相聚硬是被迫取消
親愛的姐妹,咱們只好下次再聚嚕!

空白了幾天的日拍
讓大家久等了!





Miyako說:『親愛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