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三)   HOT    GRDIII     41/365

終於下定決心,將一頭及肩的長髮剪短。
這是自己留長髮的最佳紀錄(?)
跟你認識的那年,是我唯一留最長的一次吧!
對我來說,每剪一次長髮,就是想跟一個狀況說再見。


小時候,第一次剪長髮時
理髮阿姨將長髮一刀喀擦剪下時,我的眼淚不聽話的馬上落下。
那是此生最有印象的一次剪髮。
因為,整個過程一直在哭,
至於,為了什麼而哭,說真的~我都忘了!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短了牽掛 剪一地不愛我的尷尬』
此時,耳邊響起梁詠琪的歌~


結束了!
原來,我們真的結束了。
看著滿地的頭髮,我哭了。
走出髮廊,我告訴自己~
要繼續往前走~


GO~米小可!


Miyako說:『我真的很愛這次的短髮~^^y』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