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四)   熱      GRDIII     42/365

自從開始『交換。小視野』這個活動後
我的小小信箱總是可以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祝福

一張張小小的POST CARD
傳遞了大大的溫暖與祝福

不論是在我住院期間
還是您們出國遊玩
我很開心,你們總是會想到要寫幾個字給我

而每次去收信,我總是既開心又期待
每每打開這個小信箱,我都會偷偷先閉上眼睛
然後又大力的睜開眼。
小小的信箱內,出現了一張明信片時
自己都會開心的大叫。

今天,我又收到兩封明信片
謝謝學妹~我收到了!
我也感受到妳想跟我分享的喜悅~
我會好好的做復健的 ^^


謝謝wang wang
希望那個環島展,高雄也能來一場。
讓我們也分享一下熱血環島的影像吧~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些感動
就讓我緩慢的回您們信吧~

^^


Miyako說:『繼續交換我們的小視野吧!』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