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日)  熱到爆!     GRDIII      52/365

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前
在馬路上找尋早餐店的一段小時間,
與愛拍照的小不點,邊找尋邊拍照
結果,反而整個一直都在拍照。
 
好喜歡這樣彼此默默拍著,但卻一直默默的陪伴
不必轉身尋找,回頭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小不點說:我這麼愛拍,如果真去了京都,可能會在某個角落拍上好久好久~
呵,我想也是!


晚上,整理照片時,
突然很想趕快將酷卡寄給偶像。
自從那天跟他通完電話後,忙著忙著竟忘了要寄酷卡給他。

有些事情,會馬上很想跟某人分享
雖然,與他的分享管道可能只有書信
但是,仍然會寫一封明信片或寄上一張卡片
只為了跟他分享生活中一些小小感動!

今天,突然有很多感動很想很想跟偶像分享。
雖然,我只是他眾多粉絲其中的一枚!
呵~


每個男孩心中都會有個沈佳宜!
看那些年的感動,並不是在某個點
而是這部片,會喚醒年輕的回憶,
會看到當初的自己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欣賞喔~



Miyako說:『很開心,一直可以收到明信片的自己!
因為,我愛妳們跟我分享的所有事情。』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