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GRDIII     59/365

跟朋友相約一起吃早餐
對於假日習慣在床上賴床到天荒地老的小米
這還真是有點不可能的任務呀!

顧不得早起的喉嚨疼痛
一定要去吃上早午餐~

就在我家附近的谷夫蕾
將將好的距離 將將好吃的料理
將將美麗的老闆娘小琳
谷夫蕾,是我們今天的首選。

今天,是聯展的最後一個星期假日了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往小小聚
在2樓空間,大家終於聚在一起
聊拍照 聊八卦 互相打罵玩樂
大家好久都沒聚在一起了
小米好想念去年一起拍照‧一起看展的夏日~


最後三天了
您們都去看了嗎?


等撤展那天,再來好好公佈些花絮給大家看吧~
很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
^^


◎晚上趕忙跑去藥局包了些藥,很怕喉嚨痛到明天會發燒
自以為胃很壯的我,現在胃在微微抗議了
我想,該是時候好好去休息嚕~
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
明天仍然需要上班的朋友們,要小心安全


臉書是轟了嗎?
莫名奇妙的晚上突然出現一個 TICKER
右手邊可以看到所有朋友給誰按讚 給誰回應
天阿!隱私 隱私~
我們的隱私呢?

小米是按讚女王,這樣我會狂洗別人的版面
到時候被默默討厭,這可怎麼辦呀?



◎九月份了~~~◎

照片趕到一個段落了
下個星期要送洗 然後就要趕快分送~

九月份
好多事情要忙
現在想起來,其實是很興奮+開心的
小C要復出嚕
小米又可以繼續拍新人了
好棒!我又可以繼續收集幸福的片刻了~~~~

小C,阿木回來了






Miyako說:『九月,開始忙碌吧!』



近期有好多計畫公佈,
一年一次的Miyako。小C。My story回顧,
又悄悄來臨了

今年,還想收到小米親手的祝福嗎?
不妨也跟著小米一起期待一下吧!



回顧一下前兩年的
Miyako。小C。My story


2009年  Miyako。小C。My story

2010年  Miyako。小C。My story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