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一)     GRDIII   晴      86/365

下班馬上就衝去汪汪的展覽

兩個女生 45天的環島旅行
一人平均不到2萬元以摩托車代步
將台灣就這樣玩過一遍

天呀!
年輕真的很棒
好熱血呀~
我一邊看照片 一邊問汪汪問題
將一切都拋下去旅行的感覺,好像也很讚!

說要一個人旅行,說了好久
現在正在緩緩計畫中~~~

我也要去旅行~

GO~



2011年9月27日 (二)  86/365  GRDIII    87/365

跟乾媽一起幫家人慶生
這幾個小鬼頭,好久不見個個都長好大了
怎麼我記得昨天才把他們抱在懷裡
今天就長這麼大了!?

我看改天或許就要嫁人嚕~~~
XDDDD



一家人一起用餐,真的很幸福



2011年9月28日   (三)    GRDIII      87/365  悶熱

晚上跟小花去吃火鍋+燒烤
我的天~~~
我明明記得自己一直喊要瘦身
結果又去吃的飽飽飽

拜托一下~
以後這種美食攤,一個月一次就好了吧!

XDDDD


請記住!
小花的火鍋ENDING
是麻吉燒~~~~





2011年9月29日     (四)     GRDIII     涼+雨

結束樂加的展覽訪談
馬上就衝去兩週一次的分享~
兩週才一次,當然要好好把握!

真棒

今天可以看到大可樂分享的照片
厚臉皮的我 馬上就跟他要了張自己好愛的照片

別人視野下的感動
自己也能一起分享
那種感覺很讚!


謝謝大可樂的割愛~
^^





2011年9月30日     (五)      GRDIII    晚雨

回到家 照例看了下信箱
迎接我的不是帳單耶
竟然是于均的明信片~~~


你們都知道,我最愛收到明信片了

于均說:『出國寄明信片,一定不會忘記我』

這句話就夠了!真的~
于均~謝謝妳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是每每收到妳的明信片
我都會開心好久~
那是種被珍惜的感覺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與愛惜

12月
我們有約喔!
^^

9月份以于均的明信片結束~真棒!




Miyako說:『 我認真珍惜每一個當下 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謝謝您們也都這麼愛我。』




p.s 最近真的很忙!
或許沒能天天更新,但是您們的回應我都看到嚕。
一定一定會找時間回覆~也請多多包容

等等要去嘉義工作&去一家自己嚮往很久的小店
這個週末,雖然天氣不太佳
不過,也抽個空出去走走吧!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