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一)   微涼   GRDIII    93/365

入秋了
下班後的天空漸漸的越來越快暗了下來
今天在公司加班時
看到窗外的天空帶著點藍紫色
整天沒碰相機的我
馬上拿著小G往外跑

這個窗外的小景色
好美
這一刻走廊少了喧鬧的民眾
只有我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片風景。






2011年10月4日 (二)   晚上會冷耶~   GRDIII    94/365

尼力妞晚上po了張阿楞的365日拍給我看
讓我想起我的日拍也可以這樣玩
不過呢!
這些阿楞的365日記呀
小米只會分享在粉絲團內

跟我自己的『無可取代每一天』不一樣
不會有太多碎嘴~
就一張照片幾句話
想看阿楞的365日記
歡迎加入小米的粉絲專頁喔!

^^

這張阿楞是我看了尼力的阿楞在鍵盤上與她對話後
出門坐電梯要按樓層鈕時
突然發現12樓的按鈕不見了耶
XDDDD

心想,那十二樓的住戶要怎麼上樓呀?

剛好阿楞一起出門
就自己一個人在電梯內玩了好久
一邊放 一邊怕有人突然按電梯走進來
也喬了很久 還放了鑰匙在後面把阿楞撐住
然後急忙的就趕快拍了幾張~


大成功~

在我拍完後坐電梯下樓後
竟然有位阿姨要坐電梯~~~
呼!好佳在
我已經拍好了
XDDD





雖然老是瞎忙
但卻很愛用日拍跟您們說說話的米小可
希望我的文字與照片
可以帶給您們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