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四)    Canon 450D    96/365   涼
 
任性的想讓凱西的照片在文章的第一個
所以,這兩天的日記顛倒寫~XDDDDD


因為耍白痴,不曉得把該寄的光碟丟那去了
只好又重弄了一次~XDDDD
也再次把檔案打開來看

看到這些照片,其實自己是會難過的
自己的黃金右手受傷
讓我的婚攝中斷了好一陣子
也因為這段日子的中斷,更加有時間學習一些自己想學的課程
這樣的長假就我學習攝影的路來說,其實是件好事
但有時候,難免會有情緒上來的時候

這一週手發炎的隱隱作痛
讓我整個人情緒都不好
再看到這些照片,好想哭喔~~~


還我婚攝的黃金右手!

好險有一群可愛的朋友,相繼在臉書上給我鼓勵
會的!
我會加油的!

這對可愛的雙子座夫妻,請等我這兩天忙完~
再好好分享他們的幸福。


小米會更努力復健!
明年一定要繼續拍婚攝~
(握拳)




2011年10月5日   (三)   GRDIII    95/365     晚涼

幫晴天小妞佈展
卻發生了件驚險的事情
讓我整個又當了奧客~

明明就是你們店家的疏失
卻要我們消費者浪費時間跑來跑去
不開口說出來
我怕我會悶死!
而你們的態度,
讓我有點猶豫個展的照片是不是該換廠商呢?

好險最後還是順利佈好展覽了
聽說開展第一天
雅斐斯咖啡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劉晴天~
酷拉!
這就是晴天魅力
也是我們大家愛妳的證明!
就像我寫的一樣~
請繼續用妳溫暖的快門,溫暖我們吧!


◎展覽快訊◎

展覽:劉晴天(安淇) x 我們的秘密時光人像攝影展

展出地點:高雄雅裴詩咖啡館
     高雄捷運O5/R10美麗島站B1(往9號出口)
光之穹頂旁

展出時間:10/6~10/31 (中午11點-晚上9點)
(不是只有一天,是一個月喔@@)


歡迎大家有空一起去雅斐斯喝咖啡 看展覽喔!





P.S 有空要去粉絲專頁看看,阿楞今天發生什麼事嚕?
阿楞。365日記
小視野粉絲專頁,限定出刊ing




每天每天都是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小米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