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第一次到小琉球拍婚禮
第一次凌晨迎娶
第一次見識到20道菜的喜宴
第一次當天又趕船回高雄

好多個第一次
都在今天完成了!


我只能說,回到高雄整個人累翻
連晚上教會的聚會都錯過了!


哈~明天還有一天,繼續加油~





記號
                   格子
---------------------
我想照片成為了一個記號,那時,我們很好。





3月31日

我跟好朋友一樣,今天都是我們的大喜之日
早上接到電話,臨時將掃墓活動延後
讓我終於可以參加下午的受洗典禮
而這樣的安排,真是主最大的恩典。

連忙打了電話給小魚及珮姐
卻也忘了才早上七點阿!


晚上的歸寧拍照結束
看到動態攝影師替新人分別錄了些話
自己在旁邊也忍不住想哭

看到好友找到好的歸宿
心中很是為她開心
也替她高興,終於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親愛的姿伶,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受洗當天,幫忙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大力幫忙,讓小米得以順利受洗
真的太開心了!

謝謝您們~











雨天
                   格子
---------------------
這幾天,持續的下雨天,不知道何時會停止。





M 說:格子,我現在也是主的兒女了,你有替我開心嗎?
雨天也很美,高雄真的是太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