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森林
                   格子
---------------------
都市叢林,各取所需的生活。




差不多都忘了今天是愚人節
被朋友整的好慘喔!

連接洽婚攝的客戶,我都還問他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這.....


真是的!

愚人節快結束吧!




至理名言
                   格子
---------------------
這首歌,好久沒有聽了,冷靜溫柔又直接。




週二的敞開,
是我與小女兒可以一起玩的時候

宥里這寶貝,
總是用她的方式讓我們大家好愛她

讓我不禁要想,
要用怎麼樣的方式在年底好好介紹她?



寶貝,妳是我的心上人了!

(這話應該說很多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