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年假期間
      一次與朋友的閒聊中,
意外得知,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的第一家麥當勞
就要遷移到別處嚕!
帶著感冒的身體,懷著惜別的心情
決定要前往這兒時的回憶
用照片好好留下。



位在高雄正修大學的旁邊,
一個佔地頗大的區域
回到這裡,有股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陌生的是,已經好久沒有來這用餐了。
熟悉的是,那是牽動我兒時回憶的一塊!



推門走了進去,彷彿回到了九歲時
那時候,麥當勞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
爸爸帶著我們去用餐
人潮多到爸爸還要站著吃漢堡。
而我們這兩隻小鬼,吃著薯條,看著玩具
沉浸在我們的小小世界裡。



沒有想到,這一眨眼
九歲小女孩,已經步入輕熟女的年紀嚕!
走進去麥當勞裡,內部的裝潢已有些許的小改變。
我找不到當初爸爸站著吃漢堡的位置了!
但腦海中那一幕卻很清晰的顯示著。



呼~這一刻呀!
我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久都不敢再來
因為,會勾起我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呀!



幫我自己點了杯熱奶茶
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
靜靜的觀察店裡的每個客人
靜靜的讓時間就這樣的過去
靜靜的陪著這個帶給我許多歡樂的麥當勞。



即使是時間已經接近最後的24:00了
還是有人悠閒的享受無人的清靜
悄悄的走上二樓
悄悄的拍張照
然後,悄悄的離開。



遊戲區旁的椅子
彷彿聽到小孩的吵鬧聲

家長的么喝聲音參雜著



呵~
常見的警示牌
即使是營業的最後一天
他們還是將客人的安全,視為最重要的事情!



帶著輕便的隨身機
用尋找回憶的心情
在這裡捕捉曾經的每一刻
其實,它沒有結束
反而,會在新的地點,有新的生命。
但,對Miyako來說~
這個地點,是爸爸給我的最初!
很高興,在最後,我用相片保存曾經的曾經!


Miyako說:『我好想念當初的那本漢堡神偷畫冊呀!』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我是Miyako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